看到標題應該猜ㄉ到吧!

這次真是吃盡苦頭><

該開始用部落格來記錄小寶ㄉㄧ切ㄌ

還不知是男是女

所以我用小寶來稱呼

9/21驗到兩條線

很淡ㄉ第2條線

黃小景還買ㄌ2ㄍ驗孕棒

IMAG1144.jpg  

IMAG1146.jpg  

很淡吧!淡到不確定到底有沒有

隔天跑去麻豆ㄉ黃xx婦產科驗孕

醫生說沒有= =

再隔一天診所打電話來說 切片報告好ㄌ

約9/16時 黃小景要去做抹片檢查

發現子宮頸有息肉 無法做抹片

醫生當下幫我處理掉

說原則上應該是良性ㄉ

會做病理報告 9/23通知可以看報告ㄌ

報告顯示 是因為懷孕子宮內膜膜化(如果沒記錯是這樣說ㄉ)

那我不是白處理ㄌ嗎?

這樣受孕ㄉ機率感覺增加ㄌ

醫生說晚幾天再驗看看

9/26跑去麻豆ㄉ另一家快樂婦產科驗孕

醫生說有懷孕

但目前照不到

自從瘜肉處理掉後 就會有咖啡色分泌物

醫師是說那是藥水 但怪ㄉ是之後變紅色

跑回黃xx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瘜肉又長出來ㄌ

會不會太快啊

黃小景心中有不祥預感

會不會是子宮外孕啊

在9/29跑回柳營奇美給蔡小妹接生醫師檢查

謝醫師聽ㄌ我ㄉ描述便說那驗血吧

分2次驗血看指數有沒有增加

就知道是不是正常受孕ㄌ

知道我出血 還開安胎藥給我吃

10/4回柳營奇美看報告 確定是正常著床位置

且照到胚胎

10/18照到心跳 醫生說有心跳至少穩定些 雖然出血

但黃小景出血狀況從未停止

這ㄍ問題到現在還困擾著我

謝醫師說子宮內是有血ㄉ

快樂診所ㄉ醫師也說子宮內是有血ㄉ

但黃xx婦產科說確定出血是因為息肉 子宮內沒血

黃小景都搞不清楚到底為啥出血

每次上廁所擦拭看到寫 心情都很差

也告知主管黃小景目前狀況

適合多臥床

便沒事時就請假在家

但也不可能天天請假

中間陸續為ㄌ出血排小血塊跑ㄌ幾次診所

11/1早上起來上廁所

馬桶都有血

嚇ㄌ我一跳

回床上躺 沒多久 竟然外褲有沾到血

馬上跑去快樂診所看醫生

診所8點就開

等待ㄉ同時擔心及ㄌ

雖然一直出血 但大多都是擦式才有

這次出血量那ㄇ多

不好ㄉ念頭開始浮現

加上醫師在照超音波時 看很久

把我嚇一跳

結果幸好沒事

11/7跑去新營ㄉ惠生婦產科

是女醫生解釋超有耐心ㄉ

說初期胚胎不穩 要吃安胎藥+止血藥

我每3天回診拿藥照超音波

子宮內ㄉ血慢慢減少

直到11/17回奇美進行12w例行性產檢

謝醫師說子宮內確定沒血ㄌ

說要幫我內診用藥水讓息肉萎縮

隔天超乾淨ㄉ完全都沒血

黃小景超高興ㄉ

但只高興一天

後來血又跑出來ㄌ

11/20排黑色5-6公分分泌物

又把黃小景嚇一跳

黃小景有猜測是擦藥水醫生塞ㄉ棉花

但慎重起見跑去惠生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沒事 胎兒正常 子宮內確定沒血ㄌ

2位醫生都說子宮內沒血

至少穩點些

但當天洗完澡肚子開始悶痛

是在肚臍下方

隔天早上起來還在悶痛

去上班 跟同事講這狀況

同事要我趕快去看醫生

便跑去奇美找謝醫師

醫師說應該是腸胃炎

胎兒正常

虛驚一場

黃小景為ㄌ蔡小寶跑醫院ㄉ次數超多ㄉ

蔡小寶你要加油啊!

現在13w+3

還有186天

希望小寶可以平安健康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