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高鐵初體驗,可不是搭乘高鐵啊!
而是去高鐵接老公
今天老公去台北出差
臨時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高鐵台南站接他,
路痴ㄉ我趕緊問我ㄉ老闆藍迪先生怎麼去高鐵站
特助畫了一張地圖再加上蔡小妮熱心解說
順利ㄉ到達高鐵台南站
真是偏僻啊!
難怪新聞說高鐵台南站晚上有女子被性侵害
怪恐怖ㄉ...
車子一直停在臨時停車區
也不知道駕駛到底可不可以離開車子
坐了10分鐘因為想上廁所
便冒著車子可能會被拖吊ㄉ風險
跑去高鐵站裡面
裡面有幾家商店
我看到我很喜歡吃ㄉ摩斯漢堡
便買了套餐準備跟老公一起吃
順利ㄉ接到老公後
發現老公有隨身攜帶照相機
便拍了幾張留作紀念
本來老公覺得我很無聊
但問他要不要拍時
他竟然也say yes........



希望下次到高鐵站是來當乘客ㄉ
之前在事務所任職時由於常出差ㄉ緣故
搭遍各種交通工具-國內外飛機.火車.統聯.和欣.捷運.公車....等等
現在回到南部後,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ㄉ機會越來越少,
都以轎車代步,雖然坐轎車是很舒適ㄉ
但覺得偶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ㄉ也是不錯ㄉ啦!
好想搭高鐵去台北玩喔!
在台北住過6年ㄉ黃小景已經有1~2年ㄉ時間沒北上了
真懷念台北&淡水.......
老公帶我去啦~~~



<黃小景ㄉ愛車停在臨時停車區等著載老公囉!>

<免不了要跟高鐵台南站幾個大字合照囉!好像觀光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