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景年底就要搬家囉~
要跟老公享受2人世界,呵~
住在外面總不能天天都吃外面阿
所以黃小景要開始學做菜囉~
上星期六(9/8)回娘家
叫媽媽教我做菜
還特地叮嚀媽媽什麼都不用幫我, 只需要動口就好
但...下午載姪女們去麥當勞回到家已經5點多了
媽媽已經幫我把材料都準備了
我只負責後段作業
我真ㄉ想學ㄉ是前段作業呀~
不過沒關係
慢慢來囉~
媽媽叫我炒2道菜,炒並不難
難ㄉ是我不知道菜哪時熟?
試吃雖然是好方式,但會不會炒ㄉ菜都被我試吃光了啊
黃小景只炒了2道菜跟煎香腸

把作品放上來囉~
<花椰菜>

<皇宮菜>

<煎香腸>(1)

<煎香腸>(2)                   

<煎香腸>(3)


雖然說都是很簡單ㄉ菜,但黃小景可是在慢慢進步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