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了
我懷孕囉~
<因為黃小景家有習俗禁忌,前三個月不能說>
一切都按照計畫-搬出去開始做人
沒想到真ㄉ那麼順利
只是……..黃小景因為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了
懷孕初期因為長期鼻塞及流鼻血ㄉ關係跑去看耳鼻喉科
吃了2天半的藥,問了3家婦產科,他們有ㄉ表示吃藥時間還沒著床
有的說藥對胎兒沒有影響,但黃小景還是非常ㄉ擔心…
一直到看到胎兒有心跳才比較放心一點
其實黃小景在看耳鼻喉科時就先買驗孕棒來驗了
但太早驗所以驗不到,正常是月經預定日第一天驗才有效
先來說說我ㄉ懷孕行事曆吧!
1/23 驗孕棒出現2條紅線<黃小景來解釋一下2條線代表懷孕喔!>

1/24至新營ㄉ婦產科檢查,驗尿結果亦顯示懷孕,但是超音波照不到,醫生說下週再去
1/30至麻豆ㄉ婦產科照超音波,醫生表示確定有懷孕,但...超音波只照到一點.
2月份開始胃痛,整天都覺得胃不舒服,疲倦
2/14至麻豆新樓醫院檢查,看到小babyㄉ心跳,跳ㄉ好快喔!
        看到超音波時,黃小景才真ㄉ比較確定自己懷孕
        而黃小景的ㄤ看到超音波時竟然大叫說有ㄟ
        還遲遲不肯離開超音波前
        他也感受到有當爸爸ㄉ喜悅了吧!
3/6又至新樓產檢,覺得醫生好像講解ㄉ並不是很詳細
      都是黃小景問問題,醫生才回答
      再加上有聽聞新樓婦產科風評不佳<並非黃小景看ㄉ那位醫生>
      便決定要換醫院啦!
<10週超音波照片>


3/20至柳營奇美醫院產檢,可是之前先請媽媽打聽看那位醫生不錯ㄚ
        真ㄉ沒讓我失望,看超音波時每個部位都解說ㄉ很仔細
        不過我問了醫生一個問題,醫生竟然很訝異
        我說有習俗說前3個月不能告訴大家懷孕了
        要等穩定一點才能說,醫生竟然沒聽說這個習俗
        是護士在旁邊解釋醫生才知道
        醫生說可以了啦!可以說了啦!
        那醫生該不會以為黃小景很迷信吧!

黃小景在2月份時胃真ㄉ很不舒服,整天都累累ㄉ,頻尿
孕婦常有ㄉ孕吐,黃小景也有,不過次數較少,不超過5次吧!
只是印象深刻ㄉㄧ次還吐出膽汁
哇!好苦啊
聽媽媽說他到生產前孕吐ㄉ情形一直持續
黃小景好怕體質跟媽媽一樣啊
在胃不舒服時一直跟媽媽抱怨,媽媽,我好不舒服喔!
媽媽以過來人ㄉ經驗跟我說沒辦法就是這樣ㄚ!
發現女生真ㄉ很偉大,都可以忍受懷孕不舒服這10個月
我寫這篇網誌以後一定要讓我ㄉbaby看,讓他知道媽媽多辛苦啊!
其實黃小景是很不能忍痛ㄉ啊
之前頭痛經痛一定都先吞止痛藥
現在懷孕啦!什麼藥都不敢吃
雖然醫生有開胃藥給我,但黃小景都還沒吃過
想說能撐盡量撐吧!

在此也要跟一些朋友說抱歉
因為礙於前三個月不能告訴大家懷孕
所以很多同事朋友問說是不是懷孕啦!
黃小景都打死不承認
其實有點睜眼說瞎話耶
因為我越來越胖啦!
快胖到無法遮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