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第一ㄍ改變吧!

就是~無力感.gif

雖然現在有比較瘦ㄌ

但還是屬於人生中偏胖ㄉ時期啦~

第2ㄍ改變~

不愛參加朋友聚會

由於晚上是自己顧蔡小妹

所以實在是無法出門

除非來我們家或者老公小孩都得一起去

除ㄌ分身乏術外,還有一ㄍ原因..............

我會想蔡小妹

一定會有人質疑,不是天天見面ㄇ

但..就是會想ㄚ害羞扭扭.gif

公司電腦桌面放ㄌ一張我跟蔡小妹ㄉ合照

蔡小妹依偎在黃小景胸口

表情超吸引人ㄉ

DSC00582.jpg 

黃小景每當看到這張照片就會想起蔡小妹

就會趕快準時下班回家

有人像我這樣誇張ㄉ嗎

第3ㄍ改變就是變神經質

懷孕前黃小景並不是ㄍ會想太多ㄉ人

但懷孕轉性啦

越來越神經質

當醫生說蔡小妹臍帶繞頸時

每ㄍ小時都在確認有沒有胎動

搞ㄉ自己緊張兮兮

蔡小妹出生後更誇張

由於現在資訊發達

網路上資源豐富

黃小景總會從BBH得知一些育兒新知

但也會知道一些不幸ㄉ消息

例如有麻麻ㄉ胎兒胎死腹中 或一些壞心保母ㄉ惡行

看ㄌ總會擔心蔡小妹

像最近有一ㄍ小男嬰高小弟得ㄌ神經母細胞瘤

黃小景瀏覽高小弟麻麻ㄉ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EJj4kJaaERTErDcnJ06QWZCz

眼淚都差點掉下來ㄌ

要看ㄉ人要有心理準備喔!

每ㄍ人總是希望自己ㄉ小孩可以成龍成鳳

雖然我也希望

但我最希望ㄉ還是蔡小妹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ㄉ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