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01/20

一早從麻豆家中出發

準備要展開為期3天ㄉ香港行~

出發時蔡小妹還在睡夢中

事先就預約好小港機場附近ㄉ大鵬停車場

因為黃小景有白金卡 所以免費停車喔~

與老公同事約7點半在機場集合

但因為停車場ㄉ接駁車遲遲未到

有點小遲到

等待ㄉ時候先拍張照吧~

下圖是我們ㄉ行李

左手邊ㄉ手推車特地為ㄌ香港行買ㄉ

IMAG0264.jpg

下圖是小港機場ㄉ親子廁所

有小馬桶喔~超可愛ㄉ

IMAG0265.jpg

一通關就開始拍照

IMG_1378.JPG 

 

我們不是搭復興航空

只是跟人型站牌拍照

IMG_1380.JPG

IMG_1382.JPG

 

下圖在小港機場育嬰室拍ㄉ

有蔡小妹後很愛逛育嬰室

IMG_1386.JPG

同行ㄉ有一位小姊姊約5歲

是老公同事ㄉ小孩

IMG_1389.JPG

我們搭乘ㄉ是早上9點10分華航ㄉ班機

飛機很小 一排只有6ㄍ位置

IMG_1383.JPG

在飛機上用餐~蔡小妹只有對蛋糕有興趣

拍照還一直吃

一手比ya,一手吃東西

IMG_1393.JPG 

很幸運ㄉ蔡小妹去程都沒"歡",對於坐飛機很好奇

一直看窗外

之前巧虎有一首童謠是關於飛機ㄉ

有寫道~飛進白雲轉圈圈

而且黃小景準備ㄉ巧虎ㄉ閃卡

蔡小妹把卡片收進夾鏈袋又拿出來

一直重複這樣ㄉ動作

這樣就打發一段時間ㄌ

我還有準備糖果,怕他耳鳴

也叫蔡小妹要一直喝水

所以平安無事囉~

下圖到達香港前往的士站拍ㄉ

IMG_1396.JPG

香港ㄉ行程先寫到這邊~待續

要先記錄回程ㄉ事

因為回程就不太順利ㄌ

搭機前蔡小妹就睡著ㄌ

因為搭ㄉ是晚上9點多ㄉ班機

本來以為他會睡到隔天

沒想到在飛機上大家用完餐後開始"歡"

可能因為耳鳴不舒服

睡到一半醒來

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奶粉及奶瓶在行李箱阿

沒有ㄋㄟㄋㄟ可以喝

試圖用果汁及糖果轉移注意力

但沒用,只要ㄋㄟㄋㄟ

我只好把他抱起來靠著我身體安撫

但準備要下降ㄌ

大家都得坐在位置上

空姐來講一次

蔡小妹還是在哭

後來有一位資深空姐又來講一次

我說~可是他在"歡"耶

空姐就說按照規定要坐著,我只能說我有告知你

並沒有勉強我

後來安撫一陣子後蔡小妹較為平靜ㄌ

想說問她要不要喝果汁好ㄌ

一問喚起來他想喝ㄋㄟㄋㄟㄉ印象

又開始吵ㄌ

吵ㄉ飛機停妥,旅客準備下飛機時跟蔡小妹說:

到ㄌ,不要再哭囉!

蔡小妹馬上停止

陌生人ㄉ比較有用

雖然沒哭ㄌ

但還是吵著要我抱

老公拿行李

我抱蔡小妹

實在是有點走不動

蔡小妹已經15公斤ㄌ

但他只要我抱啊

真是慘阿

回到麻豆已經凌晨一點囉~

 

ps:文章中提到ㄉ閃卡,有位媽媽看到以為是空姐給我ㄉ

還特地問我,我說不是啦!是自備ㄉ

不過空姐真ㄉ有準備小禮物給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