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由於生日ㄉ關係,接到很多朋友ㄉ祝福
感覺很幸福

8/3早上漏接小豬ㄉ電話,回電過去沒人接
應該是在上課吧!
後來下午小豬打來說早上他請小朋友們要在電話中祝阿姨生日快樂ㄉ
可是我沒接,他說小朋友很失望,我說是喔!
本來以為是沒能跟我說生日快樂而失望,
結果是因為小豬老師說說完生日快樂,才能吃點心.
害我高興了一下,不過收到小豬ㄉ祝福也是很開心啦!
小豬說晚上要拿禮物到道館.感謝他送ㄉ保養品囉!
要讓黃小景變漂亮,哈!

說明一下喔!小豬是幼稚園老師.他ㄉ學生都是5歲ㄉ小朋友....
我們從國中就認識囉!
我們這群朋友大部分ㄉ人都結婚了
一般人有了自己ㄉ家庭後,跟朋友見面ㄉ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但我們還是維持一樣ㄉ情誼

其實黃小景只要收到祝福,不用禮物就很開心了(我是指朋友,老公不算喔!)
經歷了歸寧婚禮,生日祝福,深深覺得我人生擁有ㄉ最大無形資產就是友情,
從小到大,總是有人一直陪伴在開心ㄉ黃小景及失意ㄉ黃小景身旁
讓我ㄉ人生旅途上一點都不孤單,
擁有妳們感覺好棒喔!沒錯..............正在看網誌ㄉ就是你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