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產檢
寶寶15週+2天囉!
快四個月啦!
想說應該可以知道性別啦!
好多人問我想生男ㄉ還是女ㄉ
黃小景很矛盾耶!
我比較喜歡女生,因為每次看到小姪女跟爸媽撒嬌ㄉ樣子
真惹人憐愛
但是又想要有個兒子可以保護媽媽
不過想到兒子長大後交女友後一定跟女友跑
又覺得還是女兒貼心
唉!男女都好啦!
準備要照超音波時,黃小景問醫生說應該可以知道是男是女了吧!
醫生說要看小孩子配不配合囉!
哇!這次照超音波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寶寶一直在動
不過醫生說我還沒辦法感覺到胎動
寶寶ㄉ腳一直動,都沒辦法得知是小男生還是小女生
要等下次囉!
寶寶超音波照片~


很多同事覺得我應該會生女生
因為我並沒有變醜,再加上親朋好友ㄉ夢也是都跟女生有關係
奇怪,為何我自己都沒有夢到咧?
這次有做唐氏症血液檢查
三個星期後就可以知道結果囉!
不過檢查結果只能知道機率
黃小景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做羊膜穿刺
雖然我ㄉ年紀還不用做
但總覺得做好像會比較安心

這次產檢還有一個重點
因為黃小景ㄉ媽媽有給黃小景吃中藥~十三味
那天上網查發現那好像是懷孕七個月ㄉ孕婦在吃ㄉ
但我懷孕初期就吃了
趕緊想說要問醫生看看會不會有影響
但這個醫生並沒聽過十三味
所以不敢保證不會對寶寶有影響
以下是我從網路上搜尋到ㄉ資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三味安胎飲的功效是順產,在懷孕七個月後使用,可以安胎位,
讓胎兒比較緊實,早期懷孕最好別用,懷疑早產期有流產傾向、胎
位不正者,反而可能會因此動了胎氣造成流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媽媽還是覺得很多人都是懷孕一開始就在吃都沒怎樣
不過黃小景已經不敢亂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