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4晚上
這次產檢前半段只有我一個人去
因為老公去台南市接婆婆,再回麻豆接我去產檢
到ㄌ醫院後,我請老公先載婆婆回新營,因為產檢+等待ㄉ時間太久ㄌ
進ㄌ衛教室,問護士說是否這次還要測胎心音跟心跳,
護士說本來這是37W在做ㄉ項目,但因為我上次有做ㄌ
這次也讓我做
接下來就是等讓醫生看診囉!
前面約有4位孕婦
想說應該等待ㄉ時間不長
但這時醫生突然跑出來
咦!是發生什麼事ㄌ嗎?
護士出來解釋說~有孕婦要生產ㄌ
醫生跑去接生
請大家稍待一會
黃小景想說應該會等很久
就先跑去吃飯啦!為ㄌ怕體重過重,黃小景每次都產檢完再吃飯
既然已量過體重ㄌ!可以吃東西啦!
吃完回醫院發現醫生又再看診啦!哇!還真快
大概20分就接生完畢啦!
輪到黃小景看診時,黃小景還是很擔心臍帶問題
醫生說臍帶還是在脖子那,真討厭,北鼻怎麼都沒自己繞出來咧?
北鼻體重2832g,腹圍32CM
頭圍已經是38週ㄉ大小ㄌ
所以醫生說我足月啦!可以開始走動啦!
結束醫生看診後,就要過去3樓產房測胎心音及宮縮頻率,
這時老公也到啦!
不過我在測胎心音時,老公在旁邊打瞌睡,可能太累ㄌ吧!
開車跑來跑去
胎心音要測半個小時,還真久呀~
下次產檢就是一週一次囉!
不知北鼻何時想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