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gan 結婚囉~ 我跟Megan認識是在官田某家c公司

c公司黃小景待ㄌ半年

很短吧~那是因為特助叫我回k公司啦

Megan待多久,大家猜猜~

呵~我記得沒有3ㄍ月

所以黃小景算久ㄉ

呵~

在網誌上常提到hedy也是c公司ㄉ同事喔!

他現在也不在c公司ㄌ

轉到正題

megan有好ㄉ歸宿囉~

真是替他高興

Megan及他ㄉ老公都有張明星臉

大家看看

IMG_4264.JPG 

黃小景覺得女生像林以真(還記得這號人物ㄇ)

我老公覺得像劉真

男生則像王紹偉

大家覺得像ㄇ

再看其他張照片

IMG_4251.JPG IMG_4261.JPG

下面這張超像王紹偉ㄉ

IMG_4273.JPG

hedy有帶他ㄉ女兒cc參加婚禮喔

cc很厲害不到2歲湯匙就拿ㄉ很好

IMG_4270.JPG 

而且越來越像女生囉(本來就是女生呀)

hedy本來也希望黃小景帶蔡小妹去參加婚禮

但實在是很麻煩

還是留給外婆顧

我跟老公參加就好

Meganㄉ婚禮比較特別ㄉ是請來樂團

大家會覺得樂團很一般阿

有啥特別

特別ㄉ是主持人是山寨版吳宗憲

IMG_4272.JPG 

蠻會帶動現場氣氛ㄉ

為婚禮加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