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是幫大小姪女寫

現在可以幫自己ㄉ女兒寫囉~

先來介紹~蔡小妹現在2歲3ㄍ月

雖然已經唸幼稚園ㄌ但實際年齡還是粉小ㄉ

蔡小妹習慣躺著喝ㄋㄟㄋㄟ

在客廳會躺在沙發上

最近常常我老公坐在沙發時

蔡小妹要喝ㄋㄟㄋㄟ

蔡小妹會跟爸爸說借過(意思要他讓開)

爸爸往旁邊移

讓蔡小妹躺

蔡小妹躺上去會說媽媽沒有位置ㄋㄟ

(意思要他爸爸不要坐在沙發上)

這種情形已經好幾次ㄌ

之前老公會讓開

讓開後蔡小妹會說媽媽過來有位置

今天老公回說那爸爸沒有位置

我在旁邊幫忙說那爸爸坐哪

他指著踏步機要爸爸坐那裡

可見~黃小景用心經營付出是有成果ㄉ

蔡小妹對媽媽比較好 哈~

前幾天回娘家

帶小姪女一起出去

小姪女故意要來牽我ㄉ手

蔡小妹見狀馬上過來說:我ㄉ媽咪

小姪女便跑去我老公那裡

蔡小妹很緊張又跑去爸爸那裡

說:我ㄉ爸比

這樣重複幾次

後來蔡小妹對著表姊(小姪女)說

你去阿公阿媽那裡啦

小姪女便生氣ㄉ跑走ㄌ

IMAG0153.jpg

這對姊妹花很好笑耶~

常常吵架

因為年齡太近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