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下午天氣晴

 

星期日下午農曆8月的第一天,叫媽媽帶我去收驚,媽媽說順便帶我的小姪女(以下簡稱寶寶)去好了.

但因為假日哥哥大嫂都會回來,當然寶寶不會想跟我們出去ㄚ.

我媽用誘拐方式說:寶寶, 姑姑(就是我)要帶我們出去ㄟ.

寶寶說:我要看天線寶寶(在錄影機前面不肯離開)

這時我哥準備展開柔情攻勢(因為他們打算等我們出去就回彰化)

我哥說:寶寶你要乖喔!爸爸媽媽要上班喔!要乖乖聽爺爺奶奶的話....

話還沒說完,我媽便拿出秘密武器-糖果

寶寶看到馬上第一時間衝到我媽面前,ㄧ邊跑,ㄧ邊說:糖糖糖......糖果

非常的高興要跟我們出去.....

我哥及大嫂站在門口準備要跟寶寶說再見.

但...寶寶完全沒看到她爸媽的存在.

口中嘫嘫自語說:奶奶.開開(意思希望奶奶幫他開糖果)

是我媽跟寶寶說要跟爸爸媽媽說再見ㄚ,他才意識到她爸媽的存在.

我大嫂說這是第一次跟爸媽說再見沒有哭.

 

晚上時跟我媽說:我覺得寶寶看到糖果的反應很好笑ㄟ

沒想到這時小侄女突然冒出來說:還有嗎?(沒想到他對糖果的反應那麼敏感ㄚ)

 

真是被打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