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下午1:50接到總務的電話說:"煥景,趕快下去看你的車,樓下警衛說有人在偷你的車"

一聽到時心裡的第一個想法是-我的竊盜險保多少啊?

到了停車場發現我的紫色小車還在,鬆了一口氣.

隨即看車內有沒有東西不見,幸好,東西都還在,只是位於駕駛座下的置物架上的文件都掉下來了,

應該是小偷動的吧!

大約10分鐘後警察就到了,保全周大哥也出來,這時我才發現周大哥受傷了,

原來是因為周大哥在第一時間發現有人想偷我的車,便衝出去,跟小偷正面衝突,

周大哥的臉頰被小偷用萬能鎖劃傷,不過英勇的周大哥用石頭將小偷車上窗戶的玻璃打破了.

後來我跟周大哥去警局做筆錄,原來筆錄不是用寫的啊~

而是用電腦打的,(發現自己都是停留在連續劇的畫面)

不過筆錄上有一個問題覺得蠻怪的,就是家庭狀況是貧窮.小康還是富裕?

心想這問題有啥關係啊?

去警局做筆錄,這真是人生的第一次啊~

<當天我的紫色小車留在警局過夜,因為要等台南縣分局的警察過來採指紋>
中午接到警察的通知要來接我,因為現場鑑定組的警察從新營過來了,






8/11

 

ㄧ到現場,看到現場鑑定組的警察還蠻帥ㄉ,而且工作也很認真,

還很貼心的將我方向盤擦乾淨,因為採集指紋會把車子弄得很髒.

我的紫色小車終於回到我身邊啦~

 





 8/12

今天中午要去警局留指紋,因為要排除車上的指紋是我的,

原以為只是按指紋,沒想到還真麻煩,

要一根一根指頭按,而且還要旋轉,掌紋也要,

真是累啊~

壞人怎可能會乖乖配合ㄌㄟ?

希望早日偵破案件.






感想:真是感謝周大哥的英勇救車

還有這次讓我對警察印象改觀,之前遇到的警察都是一副很討厭ㄉ嘴臉,

因為要開你罰單,這次所遇到的警察都很認真負責,也很客氣.(重點是也很帥,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