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01/01中午12點10分

地點:新營市民雄餐廳

席開37桌(空桌2桌剩35桌)

新人:蔡小勳&黃小景

主持人:琪琪&小豬

以下為喜宴現場

<由於老闆是爸爸多年好友,所以餐廳選在這裡,不過他全新的設備,有投影機及放映布幕也是我

   選擇這裡的最重要原因.>

婚禮的主持人(右邊2位是我高中同學友情跨刀)

左邊為介紹人

黃小景歸寧~主持人

<2位主持人經過那天的婚禮知名度提高許多,上班同事都說那2位主持的很棒,婚禮很溫馨,

  對她們非常的稱讚,本來以為會開天窗的,因為我們是歸寧前一天才開始討論整個婚禮流程,

 當天投影片試放時還有點問題,真是嚇死我了,幸好後來一切順利完美進行>

新娘的感想:

要放映投影片一直是我堅持婚禮要有的,沒想到經過高中同學的主持整個氣氛變的超溫馨,

我也感動的哭了,婚禮結束三舅媽跟我說這是他參加過最溫馨的婚禮,我要的婚禮感覺達到了,

這功勞是屬於新營高中三年二班可愛的同學們-琪琪姐妹.小豬.蔡老師夫婦.小嵐夫婦.吳媽媽.甘溫啦!

黃小景歸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