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跟往常一樣下班後跑去老公的跆拳道館,

在第2節課國.高中班正準備要上課時,

突然一位家長跑來找自己的女兒,我看學生跟家長講完話落寞的走進來,

隨即家長對著教練及學生大喊(講台語)

--等下下課只有我來載才能讓他離開,其他男生來載都不行!

這時我立即看那位學生的反應~淚流滿面,那位家長真是不給女兒面子啊!

或許家長是過度保護自己的女兒,不希望女兒交男朋友,

但這樣的方式是完全不能解決問題的。

我爸爸管教我的方式也是很嚴,門禁9點,

之前心裡都覺得很不服氣,無法接受,

但又不敢反抗,現在長大了,雖然還沒有成為別人的父母,

我已經可以了解爸爸是因為擔心及太關心女兒才會管教我如此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