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姪女現在已經滿3年9個月囉!
剛上小班半年,從小我就覺得他很聰明.
常常回答的一些話讓我很吃驚
不知是現在小孩看電視學習速度較快ㄉ緣故
或是真ㄉ遺傳到爺爺ㄉ聰明.....(本來想打遺傳到姑姑,呵!  )
爸爸今年70大壽,我送給爸爸ㄉ禮物是一台電視,
是因為家裡電視剛好壞掉,媽媽買了一台新ㄉ
我想說乾脆我出錢好啦~便包一包等同電視價錢的紅包拿給爸爸
爸爸本來不收ㄉ,
我硬拿給媽媽,並跟大姪女說~電視是姑姑買的喔!以後我要看新聞
因為結婚前總會跟姪女搶電視,他整天霸佔著電視要看25(yoyo台)
佔著爺爺寵他,我都沒電視看
現在...出錢的是大爺..
他聽到我說電視是姑姑買的,便馬上問我媽說~奶奶,電視是你買的對嗎?
我媽回說: 是奶奶買ㄉ,但是是姑姑出錢ㄉ,以後輪流看啦!

電視事件還沒結束喔!某天回到娘家,我要看新聞,我便說電視是姑姑買的,
先讓我看,等下我回家後就給你看25喔!
大姪女似乎很聽話的說~好!
後來我要回家啦!正常我姪女都會跟我再見
沒想到他竟然說~我可以看25了
jolin



唉~電視真的比我重要..

昨日又回娘家
我先打電話回去,大姪女接ㄉ
我說~跟奶奶說-姑姑要回""
原本以為他會整句傳達,只是小朋友嘛!不可能說回"來"
沒想到他在電話那頭大喊說奶奶等下姑姑要回..(停頓一下)這裡的家
我姪女才3歲多耶!真是聰明~

回到娘家後我看到姪女有一個玩具還蠻可愛的
他有2個,好像是肯德基還是麥當勞,
我便跟他要,我說你有2個,給我一個啦(很幼稚吧跟小朋友搶玩具)
他竟然說叫你的姑丈買給你.(意思是叫我老公買給我)
真是語出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