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3隻瓢蟲公仔是ciney的ㄤ"阿誠"送我ㄉ喔~
原本ciney以為我不會喜歡蟲蟲
但這做ㄉ很可愛啊~感覺品質還不錯..
辦公室ㄉ同事看到都蠻喜歡ㄉ
是買2罐純喫茶+39元就可擁有
不過要全家便利商店才有
但今天去逛7-11時發現從9/12開始
在7-11買2罐純喫茶+39元也可以擁有可愛瓢蟲了~
-----------------------------------------------------------------------------------------------------
另外提一下
稱讚一下cineyㄉ手藝
某天我想吃文旦
請ciney幫我切
ciney也沒試過
但他馬上說ok
沒想到他ㄉ手真巧~
很完整ㄉ把柚子皮切成一個帽子
一定要秀出來給大家瞧瞧


<照片是ciney自己拍ㄉ,他也感染ㄌ我愛現ㄉ習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