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正在看金鐘獎-楊宗緯唱連續劇組曲時
突然來個大停電,
我ㄉ第一反應是尖叫,隨即大喊我在看楊宗緯耶!
看到正精采時,竟然停電(晴天霹靂)
不知道到底發生啥事?
拿著手電筒,到樓下發現好多人ㄉ家都停電了
老公這時說去逛夜市吧!
呵~當然是一定要ㄉ啦~
停電待在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車子一開出去發現停電區域佔了大概新營一半地區
夜市也停電了
只是大多攤販都有發電機
停在路邊準備買飲料時
這時突然走來一個婦人
老公搖下車窗
很熱絡ㄉ跟她打招呼
好面熟喔!但我不知道是誰
就沒講話,
但這婦人突然看了我
跟我說:恭喜耶!懷孕了阿?
馬上極力否認,還笑笑ㄉ說:沒啦!是變胖了啦!
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心裡在淌血....
(那個婦人是老公ㄉ表姊,見過幾次面)
回到家後很生氣ㄉ跟老公說,我有變很胖嗎?竟然說我懷孕,嗚~
老公隨即回答:誰叫你婚紗照修ㄉ那麼瘦......
婚紗照修本來就是正常ㄉ好嗎?我結婚時也真ㄉ有瘦下來阿!
只是現在復胖而已嘛!
星期六真是倒楣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