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ciney小姐ㄉ生日
禮物呢早就在星期五送給他囉!
因為某些原因不能在公司幫她大肆慶祝

所以在部落格大聲祝福她生..日..快..樂囉~

坐在我位置前面ㄉ盈盈小姐
也精心準備ㄌ禮物要給ciney
他問我說要不要給ciney驚喜
我說可以ㄚ!
他就趁著ciney不在位置上時
把禮物放在ciney位子
可惜神經大條ㄉciney坐了許久都沒發現,
等他發現時ciney才寫msn問我說:剛剛是誰來我位子阿?


ciney總是在每位朋友生日時精心準備禮品希望對方開心
真是個貼心ㄉ好朋友
我們也是希望ciney收到我們ㄉ禮物時可以感受到我們也希望他開心ㄉ祝福
生日快樂喔!
祝福妳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