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 tomo最近買ㄌ新房子
在2007/10/24趁著ciney出國之前,大家約好一起去參觀
參觀時尚樓囉!聽名字就覺得很棒~

好像觀光客喔~連招牌也拍,哈!
在拍照ㄉ時候,有一位住戶騎著摩托車停在旁邊一直觀看
可能覺得我們很奇怪吧~
tomo特地下樓帶我們上去
懷著雀躍ㄉ心情,要開始參觀囉!

一進去映入眼簾ㄉ就是這套沙發,
綠色ㄉ沙發~真是特別
偏好粉色紫色ㄉ我,一定不會選擇綠色系ㄉ東東
但這套沙發,卻也吸引了我ㄉ注意
因為讓我有家的感覺,而且好適合拍照喔~


tomo家的燈我也很喜歡喔~
感覺很華麗~


ciney左邊ㄉ狗狗裝飾品
是ciney送給tomoㄉ生日禮物喔~


我也好想擁有一個新房子喔!
要努力存錢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