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昨天老闆ㄉ訪客送了一盒月餅過來,
我們家老闆是不太想收ㄉ
就派我下去跟他見面
我怎麼可能不收呢?對方都冒著風雨來了
拿到後拿給老闆看
打開一看是Starbucksㄉ冰淇淋月餅
包裝ㄉ很精美
總共有6個
老闆叫我拿去分(其實心裡早就在等說你們拿去吃吧這句話)
有3種口味喔!~咖啡.抹茶.芒果(一盒6個)
我吃到ㄉ是抹茶口味
有同事上網查一盒要1500元
哇!那我吃一個不就250元嗎?
明知冰淇淋熱量很高,但一個250元ㄉ月餅還沒吃過
就忘記要減肥ㄉ念頭
很高興ㄉ吃了起來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算了 還是上網抓圖片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