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yahoo看到ㄉ新聞~
義大利政府要把茱麗葉ㄉ家牆上留下ㄉ塗鴉跟紙條清除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義大利官員宣布,將耗資約台幣630萬元,清除遊客在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小說
「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中女主角住處牆上留下的塗鴉與紙條,讓這幢古屋以原始
面貌迎接今年情人節的龐大遊客潮。

 茱麗葉的住所位於維洛納(Verona),建於12世紀,相傳羅密歐就是在這裡向茱麗葉求愛,是義大利
境內僅次於梵蒂岡博物館的第2熱門觀光景點,每年吸引數百萬觀光客,情人節當天人潮最多。不過遊
客在房子每面牆壁的所有角落寫上愛情留言,還有人利用口香糖當黏膠,在有800年歷史的古牆上黏貼
紙條。

 當局3年前鼓勵民眾改以電子郵件、手機簡訊等現代方式傳送訊息,由管理單位統一將訊息投射到螢幕
上展示。不過遊客還是喜歡以傳統的塗鴉或黏貼紙條方式留言。

 


看到這篇新聞又勾起了我ㄉ回憶
因為蜜月旅行我們也有來到這個景點
我跟我ㄤ都有留言耶~
當初導遊是要我們寫下對另一半祝福ㄉ話
我寫ㄉ蠻簡單ㄉ~如下

但我覺得我ㄤ寫ㄉ不錯
現在看到還是會感動ㄋㄟ
當時他寫完就貼在牆壁上
而且是跳起來貼
不讓我看到
黃小景可聰明ㄉ很
我就跳起來拍照
拍ㄉ並不是很明顯~如下


要被清除了
很可惜
幸好我都有拍照紀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