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是立委&政黨選舉
黃小景雖不是政治狂熱份子
但..也有特定支持ㄉ政黨
所以有人來拉票,我是不為所動ㄉ啦!

黃小景ㄉ老闆在選前前一天希望我可以支持綠色政黨
開玩笑ㄉ以考績威脅
但...黃小景還是不理會,哈!

黃小景的ㄤ及公婆都是綠色政黨ㄉ
甚至ㄤ及他ㄉ哥哥還是黨員耶!
所以很怕跟他們討論政治
因為立場不同,當然不會有共識啊!
此次是結婚後第一次投票
深怕公婆來問說要投給誰呀!
在夫家已經腹背受敵了
沒想到在公司還被老闆威脅

在選前一天
道館下課後,因為附近剛好候選人在造勢
我跟我ㄤ就跑去湊熱鬧~
一到那裡就聽到~當選~當選~
感覺好有fu喔~

不過人少了點,再加上此候選人非老公所支持ㄉ立委
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就走人囉!
這可是我第一次去參加候選人造勢啊~其實只有在旁邊觀看啦!

選後綠色政黨大輸,跟公婆及老公一起吃晚餐時
公婆一直在說怎麼會這樣呢?台灣以後怎麼辦之類ㄉ話
我心中在竊喜,因為黃小景支持ㄉ大贏.哈!
不過身在敵營ㄉ感覺好恐怖
都不敢發表自己ㄉ言論

真佩服我老公到我家
藍色色彩ㄉ爸爸每次批評老公所支持政黨時
我老公都可以附和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