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操翻ㄌ

其實工作時間也沒有很長

最晚8點半下班吧

但黃小景很不耐操

可能在k公司太悠閒ㄌ

現在工作沒有事務所來ㄉ操

工作時數也沒有德x公司來ㄉ多

但我怎麼覺得現在比較累ㄋ

原因有幾點

第一.老ㄌ

第二.身體變差ㄌ

第三.以前下班就可以休息,現在回家還要應付蔡小妹

最重要ㄉ一點剛好這段時間得結膜炎+感冒

雪上加霜

記得有一天下班回來 肚子又餓又累

蔡小妹一看到我就要粘我

眼睛又痛

便大發脾氣

老公就把蔡小妹帶出去

讓我吃東西及休息

以前在事務所時就想當貴婦

那段忙碌ㄉ生活讓我決定我要過正常規律ㄉ生活

所以事務所待ㄌ2年就撐不下去ㄌ

輾轉待ㄌ幾間公司

都逃不過主管覺得你很優秀

希望賦予你重任

但那時黃小景覺得戀愛比較重要

工作並不是我ㄉ主要重心

所以不想當主管

現在ㄋ 有蔡小妹 只希望可以正常上下班

但總是事與願違

主管覺得你能力可以

一直賦予我重任

黃小景不是做不到

而是我領員工ㄉ薪水

我不想做主管ㄉ事阿

這樣心理做ㄉ很不平衡耶!

開始有點想去找主管職

至少錢領ㄉ多吧~

從以前就幻想想當少奶奶

現在只能期望老公賺大錢

讓我不用工作ㄉ這ㄇ辛苦

幻想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