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ㄉ幾天會很忙
要忙著結帳及預算
一定沒辦法po文
先來寫寫最近發生ㄉ事吧!
星期六下午跑去公司加班
做到6點半
發現好累喔~
應該是老ㄌ,加ㄍ幾ㄍ小時就不行
也可能在k公司安逸太久
真懷念以前很閒ㄉ日子
前幾天mandy在msn上要找我聊天
因為很忙我都沒回應
mandy說忙到都沒空回應
要我想想這樣ㄉ工作適合ㄇ?
呵~我也想工作輕鬆點啊
但這種工作不多吧!
蔡小妹這幾天眼屎又變多
帶去看眼科
醫生說是因為鼻樑還沒長出來
下眼睫毛刺到眼睛
有鼻樑就不會這樣ㄌ
但有鼻樑要等粉久耶!
我跟醫生說那要拔睫毛ㄇ
因為小兒科醫生說要拔
醫生說不建議
他說可以修睫毛
但要慢慢來
要先跟小孩混熟
修睫毛?剪短不會刺刺ㄉ
反而更痛ㄇ?
修睫毛感覺很危險耶
還是先點藥水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