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要睡覺時

先去上廁所

沒想到馬桶都是血

擦式也是鮮血

擦ㄌ很多次

一直都有血

這情形是第3次ㄌ

又開始擔心到底是息肉出血還是小孩有問題ㄋ

吵醒在睡覺ㄌ老公

老公竟然要我別擔心

快睡覺

到底是老公神經太大條

還是我太緊張ㄌ

躺ㄌ下來 想說如果躺平還流

就去掛急診

後來就沒出血ㄌ

隔天上班請ㄌ2ㄍ小時去看婦產科

醫生說小孩正常

我問醫生說子宮內有ㄇ

醫生回答我說 因為超音波 水跟血ㄉ顏色是一樣

所以不確定是水還是血

要我吃止血藥及多休息

好像沒有解答我ㄉ疑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