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1/12/15

地點:柳營奇美醫院

這次掛ㄉ是48號

要等粉久

所以先把蔡小妹帶回娘家

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我本來跟蔡小妹坐在後座

把蔡小妹帶進娘家後

拿放在車子後座ㄉ寶寶手冊準備要去前座時

才關上門

老公把車開走ㄌ= =

我大喊

沒聽到

根本都沒注意我有沒有上車

聽到關門聲就以為我坐好ㄌ

趕緊打給他

他都沒發現

直到接到我ㄉ電話才知道

我快笑翻ㄌ 上車後一直笑

到奇美醫院後

先量體重 短短ㄉㄧㄍ月胖ㄌ2.5公斤

已經胖ㄌ4公斤啦><

等ㄌㄧ小段時間

到衛教室找護士

護士開始講解上次驗血驗尿ㄉ結果

都正常

12w還自費做ㄌ脊髓萎縮檢測

也正常

護士說等下要跟謝醫師預約做羊膜穿刺ㄉ時間ㄌ

黃小景已經是高齡產婦ㄌ

符合條件之ㄧ

衛教室ㄉ護士還蠻認真且貼心ㄉ

謝醫師之前有開胃藥給我

護士在病歷上有看到 還主動詢問我有沒有好點

真是貼心

離開衛教室到候診室又等ㄌㄧ小段時間

謝醫師問我出血情形 我說還是有啊

較多出血都有跑診所

照超音波時 我問到羊膜穿刺

謝醫師說你為何要做 我說我滿34歲啦!

他表情很驚訝 我說看不出來吧! 呵!超得意ㄉ^^

我老公說一定要做ㄇ 我請謝醫師跟他解釋

謝醫師說沒有強迫 但會建議要做

讓我跟我老公在外面討論一下 確定在約時間

後來達成共識 還是做 時間訂在12/26早上9點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