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ㄌ例行產檢ㄉ時間

照例先把蔡小妹送回娘家

在麻豆時 我先喝完糖水

因為今天要驗妊娠糖尿

因為要先送蔡小妹到新營再到柳營奇美

很擔心1個小時會來不及(喝完糖水1ㄍ小時要抽血)

一直叫老公要開快一點

幸好還提早

到衛教室護士一樣關心我ㄉ體重

一ㄍ月胖ㄌ3公斤

但黃小景覺得我又沒有吃很多

只是肚子餓ㄌ就吃 哈

醫生一樣說胎位不正

問醫生可以做胎位不正ㄉ運動ㄇ

他想ㄌ想說還是不要好ㄌ

擔心我又出血

他要我跟蔡小弟溝通

照ㄌ照超音波還說羊水過多

叫我不要吃太甜ㄉ東西

回家上網查羊水太多有啥影響

原來還蠻嚴重ㄉ

下次要問清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