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每天上網還是沒來維護blog

真ㄉ是太懶ㄌ

上次產檢25W+2D也沒即時記錄

簡單記錄一下:

護士說我胖太快ㄌ,要維持體重

這點我也知道,但...很難= =

從龍年開始就沒出血

不知息肉是否還在

醫生說如果息肉自行排出

我應該是感覺的到

但只有分泌比較黏稠ㄉ液體,

醫生也不想幫我內診吧!萬一本來沒事一內診又開始出血

就得不償失ㄌ

昨晚下腹悶痛

本來想說躺一躺應該就會好點

早上起來還是在悶痛

就繼續躺

但竟然還在悶痛

約10點便決定去附近ㄉ婦產科看診

想說能不能順便照4D

醫生說胎兒正常 可能是他在裡面ㄍㄧㄥ住

所以造成我肚子痛

這點不太能理解

反正正常就好

只是醫生說頭在上面 胎位不正

要我多做運動

上次產檢胎兒是躺橫ㄉ

醫生說下次產檢應該頭就會往下ㄌ

沒想到又轉回去

胎位若一直不正 可是要剖腹

但我還是想自然產啊!

蔡小弟頭快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