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12/30早上9點

地點:新營市民生路出發到新營市東大街(只有10分鐘的路程)

我跟新郎的家開車只需要10分鐘,男方家以為迎娶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但..我可沒那麼簡單就被娶走啊!好歹我爸媽也培育我29年了...

以下為迎娶過程:

 

小姪女植筠端著橘子等待姑丈下車給紅包

 


姑丈想娶姑姑嗎?先過我這關囉!新娘子準備了小姪女平時熟背的詩詞要新郎接招.

那些詩詞可是一般大人不會的喔!例如梁州詞(葡萄美酒月光杯.......)

可惜...小姪女那天怯場沒有發揮平常實力,由新娘表妹代為出題....

但新郎的花童也不是省油的燈啊!幫忙答題,前面2題都答對了!

但第3題(登樂遊原)則以紅包過關囉!

 

第二關新娘的高中好友當關主要新郎講出5句成語形容新娘的美麗..

這應該是很簡單的啦!

只是新郎有點緊張,連妖嬌美麗這句台語都用上了~

說完5句成語就要對新娘子大聲說出我愛你囉!

 

 

第三關求婚篇

要很有誠意的對新娘求婚,這關只要拿出誠意來就一定可以過關的啦!

  

成功迎娶美嬌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