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結婚典禮可以圓滿的完成當然首先要介紹的是我的伴娘伴郎,

以下照片左右兩側就是年輕的伴郎囉!他們都是道館的教練!看起來像保鑣吧!嘻!

在我身旁的2位美女就是伴娘囉!一位是表妹,一位是高中好友,同時也是新郎闖關的關主喔!

至於前面2位當然是小花童囉!她們身上的妝扮全都是自備的喔!專業的很.

聽說年紀較小的花童在我們結婚前每天都在倒數12/30的到來,比我還期待咧!

 

接下來要感謝的就是右邊穿黑色洋裝的這位漂亮美眉囉!他可不是我花錢請來的化妝師,

他是伴娘琪琪的妹妹,一同來做禮車,我並沒有請新祕,而是去婚紗公司化粧,

婚紗公司幫我準備了跟禮服搭配的頭飾,可都是這位業餘的美眉幫我用好的,他隨時注意幫我補妝,

而且其他高中同學的妝也都是他化的ㄟ,厲害吧!(照片是幫另一位高中同學化妝的情形)


當然還不能忘了感謝另位2個已婚少婦囉!左邊那位長髮美女是我們的介紹人同時也是婚禮的司儀喔!

表現的可專業的很,台風超穩!婚禮的攝影是由她老公負責.

右邊那位大眼美女,前一天晚上剛從印尼回來,只為了要幫我做禮車,感動咧!

這2位都是我的高中同學,已認識14年囉!


真的真的要感謝妳們,讓我的婚禮完美完成,這些人同時也是歸寧喜筵的重要工作人員,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14年的情誼真的非常珍貴,雖然我們沒有常常見面,

但我們的情誼是什麼都比不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