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日行程滿檔,過了一個充實的假日

3/10(六)早就計畫跟心妮.雪芬去虎頭山晃晃,

3個沒啥方向感的小女子憑著一張地圖找到了虎頭山,

其實大家之前就來過,只是路況不熟的我們能找到算厲害了

到了那裡飢腸轆轆的我們首要就是要點餐,我們去的是'綠色空間",在網路上很有名,

菜單上的餐點由於都沒吃過,問了一位男服務生一堆問題,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們是"澳客",

沒帶相機的我提醒心妮一定要帶,拍照對我來說那麼重要,怎麼可以不留下美好的倩影呢!

<不過心妮的相機沒電了,只能拍幾張,真是可惜>

(結婚後狂吃的我胖了3公斤,站在瘦瘦的心妮旁邊,看起來更胖,一定是心妮相機的問題)

離開虎頭山後便去雪芬家玩wii,心妮雪芬玩的可瘋了,

由於不想流汗的關係只有小小的玩了一下,

不過還真的蠻好玩的............

----------------------------------------------------------------------------------------------------------------------------

晚上的行程呢是要參加以前同事曉蓮的婚禮...早上就打扮的美美的出門,玩wii也不敢太瘋,

因為我可是要美美的去參加婚宴...

一到餐廳,有同事說我是幸福的小女人,嗯....是因為我發福才這樣說的嗎???

以後不要穿娃娃裝了,看起來顯得浮腫...

我們這一群同事都離開了原本的那家公司,

聽說公司欠了一屁股債,只剩董事長跟他先生2位員工了,

還把關係企業抵給地下錢莊,真是誇張啊!幸好我們都離開了,不過大家說在那家公司沒學到什麼,

唯一的獲得就是交了一群很好的朋友...這種情誼真是難得...

<沒帶相機的我還打電話問同事有沒有帶,同事說有我才很放心,結果...跟白天一樣,相機沒電 ,

趕快求助,幸好還有同事有帶,可是記憶體滿了, 只好一邊刪,一邊拍囉!>


(我好像擋到新娘子的臉了)

--------------------------------------------------------------------------------------------------------------------------------

星期日一早跟老公.婆婆及2位姪子去後壁看蘭花展

人超多的,還管制人數進出,花真的很美,不過人更美啦!哈!

(老公的相機呢拍起來就不會胖,所以一定是相機的關係)

--------------------------------------------------------------------------------------------------------------------------

下午呢!跟著老公去成大圖書館,老公為了研究所課程準備專討內容,

我呢!在那無聊,便跑去成大附近的商店逛街,買了2件衣服,也可算有收穫啦!

星期日晚上從成大出來後跟著老公去高雄長庚醫院看車禍重傷的助教..

過年期間助教晚間12點下班時遇到逆向騎車的騎士迎面撞來,

傷勢很嚴重,本來還有生命危險,幸好由奇美轉到長庚醫院,病情有穩定下來,

助教的老婆留職停薪全天照顧助教,到了醫院覺得她很堅強,

還能以玩笑的方式跟我們聊天,換成是我的話只會整天以淚洗面吧!

到那看到助教有點感概,心情整個down了下來, 原本好好的一個人全身都是傷,

大家騎車或開車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