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是喉嚨痛就是頭痛
鼻塞是天天都有ㄉ
黃小景這一兩年來身體變得好差喔!
上星期五頭暈+頭痛請假回家休息,
憑著意志力開回娘家,一回到家就好多了
不過昏睡了2個多小時
有那麼累嗎?有ㄉ
覺得都沒有好好睡一覺....
在夫家假日不是跟老公去學校,就是道館有比賽,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若不想跟老公去學校的話也要配合老公出門時間早起回娘家,
本來回娘家是想補眠
但通常無法補眠成功
因為家中有2位小姪女.....

睡眠不充足加上壓力問題造成身體越來越差
不過我老公是說我都沒喝水太愛喝飲料了
我想可能都有關係吧
總總因素加起來讓我覺得我才年紀輕輕身體好差喔~
再不保養,空有美麗的外殼及聰明的腦袋也沒用
身體健康最重要~
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