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9/18
地點:佳里鎮某寺廟附近
詳細名字我忘記ㄌ
不過那裡專門是給民眾烤肉ㄉ地方
去年中秋節老公公司已辦過一次
同樣地方同樣ㄉ活動
參加ㄉ人也差不多
對於烤肉我通常沒啥興趣
所以我負責顧蔡小妹
幸好這邊有一些遊樂設施可以玩
下圖右邊ㄉ溜滑梯很高喔~
蔡小妹玩ㄌ好幾次
我都粉怕他走不穩跌下來
來ㄍ幸福ㄉ一家人合照吧~
  
有看到黃小景ㄉ包包ㄇ
來張更清楚ㄉ照片吧
  
DSC01398.JPG 
是黃小景託以前同事采榮買ㄉ
采榮今年嫁去美國
剛去沒多久
黃小景就一直問說啥時要回來阿
因為我知道coach在美國粉便宜,呵!
烤肉完畢,老公跟同事要去公司
本來黃小景要去向jenny拿和服ㄉ
但一剛開始都沒連絡上
只好先去老公公司
蔡小妹在老公位置上畫畫~旁邊是同事ㄉ小孩
右邊是蔡小妹畫ㄉ喔!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玩太瘋
蔡小妹傍晚時在黃小景娘家
黃媽媽要幫他洗頭
竟然狂哭
哭到吐耶!
不過回來途中有經過喪事,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晚上老公哥哥說要烤肉
黃小景帶小姪女一併去
黃小景都是在客廳顧2位小朋友
烤肉還是跟我沒關係~哈!
DSC01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