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颱風真ㄉ很大
再加上黃小景住在7樓
附近ㄉ建築物都不高,風颼颼ㄉ吹,
感覺好恐怖喔!
都很怕玻璃破掉.

9/19一早我們就冒者風雨跑出去
因為蔡小妹ㄉ奶粉沒ㄌ
先到啄木鳥
買ㄌ奶粉後到全買買飲料熱食
出門前幫蔡小妹裝扮ㄌ一下
老公覺得我有點誇張
但以防萬一阿
先看一下他ㄉ裝扮吧~
這件雨衣我買2件
1件給小姪女
蔡小妹穿剛剛好耶~
蔡小妹也很愛穿
其實是有派上用場ㄉ
在全買時,風雨很大
老公說他進去買就好
但蔡小妹一直吵著要進去找爸爸
我就抱著他從車上快速跑進賣場
他幾乎都沒濕
沒拿雨傘ㄉ我~雖然只有幾步ㄉ距離
還是濕ㄌ
下午老公看風雨變小
說要到公司看他ㄉ實驗
我們一家人就出發到西港
我跟蔡小妹待在辦公室
老公就在室外穿著雨衣搶救他ㄉ實驗
等ㄌ2ㄍ小時老公才弄好
回到家大概6點多
想說明天應該會上班吧
但越晚風雨越大
台南縣竟然宣布要上班
這次ㄉ風雨真ㄉ很大耶~
facebook及bbh很多人都說應該要放假ㄉ
等到11點多突然翻盤說停止上班上課
但黃小景沒有很高興
因為現在ㄉ公司是依公司規定
隔天早上7點多打到警衛室~要上班
真是討厭~蔡小妹放假耶!
便跟老公商量我請半天
蔡小妹丟給黃媽媽顧
因為老公也要去公司看他ㄉ實驗
新人沒特休只有加班補休
現在假對我來說很珍貴耶
就這樣用掉ㄌ4ㄍ小時ㄉ加班補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