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一早睡夢中突然接到哥哥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夢時代
當然要啦~
趕緊梳洗跑回娘家
我ㄉ鄉鎮護照又可以蓋章囉!
這次蓋章ㄉ地點是高雄市


我們由新營出發,中午先到旗津用餐
黃小景想到可以吃海鮮,就把減肥ㄉ事忘ㄉ一乾二淨了,哈!
我們並無事先打聽哪家店比較好吃
所以到那由爸爸選了一間餐廳進去吃
旗津海產店
叫了好多菜喔~


還有一道湯沒po上來.
這一餐只花了約1400元喔~
我在旗津ㄉ7-11蓋了高雄-旗津ㄉ章

旗津有一個全國第一座風力發電休閒公園,如下


吃完飯拍完照就往下一站出發囉
夢時代

這可是我第一次造訪夢時代
他可是全台灣最大ㄉ百貨公司啊!
光是停車場3樓到7樓每層都有,地下室也有
找個停車位就花了一點時間
我們ㄉ車車停在7F喔!


一到那,有點不知從何逛起
樓層分佈好像不是很清楚,
反正我也不是為了買東西而來ㄉ
就走馬看花吧!
5F是兒童王國
大姪女看到遊樂設施非常ㄉ興奮
我呢 也很高興ㄉ拍照
小熊很可愛吧


到夢時代一定要去看看那摩天輪
由於人太多了,無法搭乘
不過還是拍個照留念囉!


在夢時代ㄉ7-11我蓋了高雄-前鎮ㄉ章


這次去高雄拍了好多小姪女可愛ㄉ表情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