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鎮護照ㄉ活動一直在持續著
這次取得ㄉ3個章,都是在台南縣
因為都是在附近,所以比較容易取得

9/13~鹽水
9/29~佳里
10/6~西港
這3個地方距離新營不超過半個小時ㄉ車程
先從鹽水介紹起吧!
-----------------------------------------------------------------
鹽水,對我來說算熟悉ㄉ一個鄉鎮
因為有一位高中好友就住在鹽水
記得在高中.大學每逢遇到元宵節,總是會到鹽水"逛夜市"
很多人應該會疑惑,應該是看蜂砲啊!
蜂炮對黃小景來說太刺激了,所以僅嘗試過一次
那一次ㄉ經驗就夠了
進去衝鋒陷陣ㄉ感覺,好累喔!
只記得要一直跳,那次同行ㄉ夥伴,
有人ㄉ安全帽跑進了一支蜂炮,幸好頭髮只被燒焦了一點點
無大礙.
-----------------------------------------------------------------
至於佳里,是黃小景2位阿姨ㄉ家
小時候常常跟哥哥跑去阿姨家玩
比較有印象ㄉ地方就是中山公園,
長大後去ㄉ機會就比較少了
佳里有一個比較特別ㄉ小吃
就是加湯ㄉ肉圓,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囉!
-----------------------------------------------------------------
西港是黃小景的ㄤ上班ㄉ地方
這個章得來不易
因為是在颱風天蓋到ㄉ
10/6科羅莎颱風來襲
好久沒有感受到強颱ㄉ威力了
星期六老公說想去公司看看
因為他有些研究是放在戶外
怕被吹走了
一到公司,由於公司大門壞掉了
車子無法開進去
老公叫我待在車上
他自己走進去
大約等了一個小時
心想老公會不會掉到水池裡阿
先解釋一下老公公司是生產藍藻ㄉ
所以公司有很多水池
老公ㄉ辦公室是在公司最裡面
要經過很多個水池才會到達老公ㄉ辦公室
擔心老公ㄉ黃小景
便穿著雨衣跟警衛講說 我想進去找我老公
警衛跟我說很遠喔~(平常他們都是騎腳踏車進去)
我回說,我知道
便一步一步慢慢走
風大雨也大,黃小景走ㄉ好吃力
深怕被強風吹到水池中,
走到一半,真想放棄
但已進退兩難
還是硬著頭皮繼續走下去
走到後,老公很訝異我怎會走進去
叫我趕快進辦公室等,
雖然穿著雨衣
但褲子幾乎都濕了
離開老公公司後
馬上去7-11蓋章及買關東煮
喝個熱湯,讓身子暖一些
這個颱風真ㄉ很強烈, 
幸好黃小景沒被吹走
否則我就要上社會新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