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假期ㄉ第2天
突然接到爸爸電話,
叫我回家載媽媽去看醫生
隨即急忙趕回家
載媽媽去掛急診
媽媽ㄉ腳指頭有些裂傷
醫生囑咐受傷ㄉ那隻腳完全不能踏到地
媽媽ㄉ腳受傷,其實休息一陣子就會康復了
只是比較麻煩ㄉ是2個小孩-大姪女&小姪女
媽媽ㄉ腳不能動
爸爸就變ㄉ很辛苦了
我也要負起照顧2個小孩ㄉ責任
接連ㄉ幾天都跑回娘家住
主要幫忙ㄉ是幫大姪女洗澡
因為小姪女太小了
還是像毛毛蟲一樣會亂動
我可不太敢幫忙洗呀!
大姪女已經上幼稚園了
有時很乖會聽大人ㄉ話
嘴巴很甜,還會跟奶奶說:奶奶,我希望你的腳趕快好起來
但..有時愛哭.任性ㄉ很,
幫他洗澡時,沒耐性ㄉ我,快抓狂了

這幾天照顧小孩真是累人
讓黃小景有深深ㄉ體認~
要好好思考規劃以後ㄉ生活
以後有小孩後一定會被綁住
哪都不能去,想到以後要過這樣ㄉ生活
一定要趁現在好好出去玩才對
同時也佩服每位母親,可以不畏辛苦ㄉ扶養小孩長大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